Ichi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Ltd.


日晉杰是一間以批發零售各地進口高級食材為主的食品貿易公司。主要產品包括進口急凍海產、新鮮生蠔、刺身、肉類、燒烤食品、日本時令水果及酒類等高級食材。客戶可透過我們公司的網頁,選擇自己喜愛的食材,再以簡單快捷的訂購方法在網上訂購,我們收到訂單後會有專人跟進,安排把貴客戶已選購的食材送到府上。本公司的宗旨是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食材,並以價廉物美為上,務求令到每一位顧客都可以用最合理的價錢,便可以品嚐到世界各地的美食。

自設大型食品工埸,領有由:食物環境衛生署簽發的 ( 食物製造廠 )牌照處理各款進口食品,嚴格要求食品質素及衛生水平,全面符合最高標準 .令每位客人更安心放心購買.   ( 牌照 / 訐可證號碼   2992804394 )
日晉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查詢報價 
Ichi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Limited


新界荃灣橫龍街 78-84 號正好工業大廈 19 樓 C 室

Fax : 2614 8188

Website : www.ichi.hk

Email : sales@ichi.hk

Facebook :